close
很久没有更新blog了。也不知道要从哪里写起。
之前的日子是超级忙碌的,忙到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写。
搞到ah boon都说我抛弃的我的blog.
喂,我也不想的,好不好???

看回我的上一篇文章,叫 things to do.

第一个,database assignment. 终于做完了,交了。那时不知道原来group assignment 是一个灾难,还发神经的写 ''luckily is a group work''。 还是,group assignment其实不是灾难,只是你遇到狗狗做你的group mate 才是灾难???

第二个,japanese oral test. 有惊无险的过了。
那时还走错房间,以为是在lecturer 的房间。我的oral 时间是 6.40pm。结果我6.15pm就到了lecturer 房间门外。
然后,我就敲门,没有回应。然后,就一直在那边等等等。
等到差不多6.42pm,再敲门,还是没有,就觉得很奇怪了。
突然间,我看到门的窗口贴着一张小字条,之前我都没有留意,那时一看,写着3020。然后我再比对lecturer的房间号码,3049.
walao eh.... 吓到我快快跑着来找房间。偏偏我对FCM不熟悉,FCM又整个迷宫酱(这是公认的)。
结果,跑着跑着,去到另外一个电梯门口前面,就看到那个lecturer在不远处等着我。炸到。。。
然后在oral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刚才跑来跑去,又紧张又没有时间喘一口气,oral到我有一点呼吸不到空气的感觉,好像窒息一样。
不过还好,总算过去了。。。lecturer也说ok.

第三个,japanese writing project. 原来只需要20句,随随便便写了20句就交上去了。

第四个,digital system report. 还是不知道要怎样做。唉。。。。

第五个,comp prog asg 2. 熬夜熬了整晚,之前还不断的找人教我做,也交上去了。只不过,对于整份东西还是有点blur blur.

第六个,全部test 都死翘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