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东西想写,想说。可是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我只知道,我曾经有一个好朋友。可是,慢慢的渐行渐远。
没有任何的争吵,就只是久久都没联络,到最后甚至不联络了。
现在,我们两个,好像陌生人一样。
就算读同校又如何呢?

两个人,在学校完全没有交集。就好像两条平行线。
对她很失望。

有时,真的觉得很累,很累了。

发email的时候,总不会忘了发一封给她。
在她的space里面留言等等。。。
可是,就总觉得自己一直都在单方面的想维持朋友的关系,她根本就是不管了。
因为,我再也没有收过她的任何一封回邮。
有一次,我就特地在msn里面找她聊天,
虽然她有回应,
可是,也总像在敷衍。

有一次,她突然打了一通电话给我。
当我一看来电显示是她的时候,哇,好高兴。。。。以为她终于记得我这个朋友了。
哪里知道,原来是她有求于我。
想要我帮她拿到一个service centre的电话号码。
给了她之后,就只纯粹的得到了一个thx a lot...
之后,也就来了无音讯了。

有时钟无艳,无事夏迎春。
没想到,我在她身上也能验证到这一句话。
也没想到,在我们之间,竟然会有这一句话的存在。

忙,已经被她拿来当借口很久了。或许,可能是理由。
可是,难不成连一句关心的问候语都腾不出时间来写?一丁点的聊天时间都欠奉?
其他人也忙,我也很忙,可是也会偶尔聊隔天,吃个饭什么的。
而她,就连我住哪里,都不清楚。
我想,在久而久之下去,就真的连名字都会忘记吧。
在若干年后,看回校刊,才会觉得 “诶,这个人看起来很熟勒。叫什么名字了蛤?” 这种想法吧。
或许,等到她有事情要我帮我,她才会想起我这个朋友吧。
总之,很失望,也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