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明天没有lab test
如果我明天没有presentation
如果我明天不用register course

我现在
应该是躺在床上
手里拿着一本小说
加一杯咖啡的陪伴
电脑开着古典音乐

钢琴声徐徐从喇叭发出来
音符环绕在房间跳动
宁静的夜晚
微风轻轻吹来
树叶沙沙摇摆
带着的微微虫鸣
与音乐伴奏
互相辉映

然后我
时不时喝上一口咖啡
在把它含在口中
仔细品尝咖啡香
同时也消化看过的小说片段
也让虫鸣声净化心灵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明天有lab test
我明天有presentation
我明天需要register cours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