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3张paper
不提也罢
只知道要好好的准备supp了

刚刚看了报纸,Kem Setia Ikhlas的30学员疑感染A型流感
walao eh~~~~
想不到第一个中招的竟然是我以前的Kem
不过想想也对的,酱来操那些学员,不生病都难啦

想当年啊,我在里面足足病了整个月
又不可以出去看医生,里面那个医生又二打六酱
不可以给抗生素吃的,只能给panadol退烧和吊点滴
我这辈子活了那么久,就是在kem里面打的点滴最多
可是,吊点滴都不会退烧的啦
kns dao
无端端被他刺酱多个洞
不爽

现在唯一庆幸的是,我终于熬出来了
哇卡卡卡卡卡卡
还没熬完的学妹学弟们,你们慢慢啦
我会帮你们祈祷的
那些中招了,可是还没进kem的人,你们自求多福啦
期望你们都平平安安出来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