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说,我不知道自己应该属于幸运,还是该说我狡诈

从新闻上知道gill要来的时候,是想要去看的。。。

然后就看到gsc fb 的 link, click进去,有想要赢取入门票的意思。

哪里知道进了去,看到的是首30个回复的人才能拿到戏票。而且30个人的名单也已经出来了,就等着那些人寄自己的资料去gsc那边

然后就在名单那边看到跟我fb同名的人,只是她没有写自己的姓。

然后自己就想,有没有可能有些人来不及寄自己的资料,还是有些人不知道要寄资料,然后gsc的人就会找人替补?

然后就自己傻傻酱寄了自己的资料去,虽然名单里面没有我。

 

然后本来以为是泡汤了,因为很久都没有消息。

心里想,也还好啦。有三场嘛。。。party, 见面会,首映礼

party和首映礼都要票,见面会不用啊。。。上完课就直接去咯。。。时间刚刚好

 

哪里知道,就昨天早上,gsc那边的人打电话过来,想确定一下我是不是那个在list里面的人。

然后我就告诉她,我的fb名是 lim mei yee, 不是 mei yee.

然后人家也清楚了,也很明确的告诉我票会给那个在名单里面的人。

问她有没有多余的,人家也说没有。

ok lo, 没有也ok。我还是可以看见面会的,之后还可以直下去看twilight eclipse

然后就去上课咯。。。

 

上课到一半,突然间受到gsc寄来的email,说恭喜我拿到票了。

所以就可以去party和首映礼。。。

哇~~~整个人sot掉。不是说没有了吗?

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接受了这个事实诶,为什么又突然说给我?

然后上完课,快快打电话给那边的人问。

电话通了,问那个人为什么又寄email给我票,到底是有票给我还是没有?

然后那个人才知道,原来她搞错了人,寄错了给我 =.=" (明明早上才刚刚打电话来问我的叻)

然后就告诉我,寄错了给我,那两张票的另外一个mei yee的。

然后我就说, har??? 那就是说我没得去咯?

然后那个人也好像几不好意思的语气酱,就说,没关系啦,你就来啦

@.@

然后就问了她是不是得穿泳装玩游戏?

因为我的伤口不能碰水,会痛和发炎的。能不能只去首映礼?

她说两个都得出席,不能只去一个。还好,可以不用玩游戏。不穿泳装的话就不上去玩游戏咯

哦。。。好吧。其实那时还在考虑去不去,毕竟如果去的话,有很多东西要做出改变。

课也要去上别的section,还要找朋友陪我去,然后twilight eclipse也不能on了。

自己还想了很多,毕竟也21岁了,有必要还要追星追到这样吗?

人家也不知道你为了看她而做出那么多改变,又不认识你。。。

值得吗?

到头来,什么回报也不会拿到,就只是看到自己的偶像,爽了下罢了

 

其实自己一直以来都有在克制自己,不能太过沉迷。

当年龄越来越大的时候,难不成还要像其他小妹妹一样在那边追星?怪难看的

就因为这样,也就很坚持不进fans club。要理智点,不要忘了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要做无谓的事情

买专辑,进戏院捧场就好了。演唱会的话,情况允许的话才去吧。虽然在马来西亚也才举行过一次

所以如果我去了的话,不是等于没有实行自己告诉自己的东西吗?

 

思前想后挣扎了很久,也听了别人的意见。。。

最后决定,ON了吧。

这次是幸运拿回来的票,不可能每次都那么好运的。也可能没有下次了

以后得做工,时间上没有那么容易妥协了。。。

好吧,那就去

如果要等下次才去的话,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她/她们又不是常来

 

然后,我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抢了别人的票,还是gsc那边也补了给人家?

我相信是有位子的。因为在jaz的fb那边也看到有赢取票的比赛。看谁click的like比较多

本来之前,就是看了gsc的fb之后,有想过要不要参加,以为gsc那边不用想了,毕竟名单也出来了。

可是想到种种理由就没有参了。哪里知道后来竟然在gsc那边拿到票。。。。。

昨晚上malaysia twins fans club看了看,原来他们也是有offer 票。先报名先得

所以心就好像放了下来,fans club的人都穿制服,可能也没有多少人穿泳装啦

自己也蛮担心如果全部人都穿泳装而自己穿便服的,怪怪~ 可是要我穿泳装的话,那些伤口怎么办?

一来会痛,二来很难看。幸亏fans club有人去。我也不用担心想那么多了,不过还是会准备着去啦  ^^

 

p/s: 现在还在处于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心情。紧张吗?开心吗?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点怕怕的。。。够力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ne1225 的頭像
    charlene1225

    Ch@rLeNe's W0rLd

    charle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