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个奇怪的毛病
每次一到考试期间,整个人就变得很爱睡
根据老妈的说法,就是压力咯
压力弄到人变得精神紧绷,然后一直想逃避,就一直睡咯
好像也有点道理啦

想起以前小时候,每次进老姐的房间都看到她睡到整只猪酱在床上
可是我记得明明老妈子说过,姐姐在考试的
酱做么考试的期间不是读书,而是在睡觉的?

现在想起来,可能我这种习惯是被影响到的
至于老哥就不用讲啦。考不考试他都是酱睡的了

有这种毛病挺折腾人的
明明就有书要读,可是眼皮就越发沉重
然后就倒在很好睡的床上(我的床出了名好睡)
这一睡,就三四个小时没了

平时上课就恍恍惚惚似的
连朋友都问我,你做么酱的样??
虾米???
我现在什么样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