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刚刚从宵夜回来。
要关大门的时候,看到了一只很大的蜘蛛
kns dao...............
本来我还不怕的,反正它不犯我,我不犯它

可是hor................它好死不死,就在我的手附近
然后我一关门的时候,门一动,它也就跟着动来动去
然后还跌在我的脚附近,然后又朝着我的方向跑来

顶~~~
吓到我立刻喊出来
还好老哥在楼下,可以立刻帮我解决掉它

想说的是,我是真的很怕动物的咯。。。
除了那些金鱼啊。。。。。关在笼子的啊。。。。。。。。
那些可以出来走动的,我都是敬而远之的咯
尤其是出去档口吃东西的时候,
那些猫、狗钻到我的椅子底下,然后那些尾巴还撩到我的时候,
虽然有穿着长裤,可是也是吓到有够力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