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刚去了书展
又买了四本书~~
家里的书已经很多了,现在又买多几本
不管我的事,我已经拼命忍了诶。。。。。。。。
不然买的更加多

又很顺便的,买了一个magic cube来玩
弄到整个人的头脑都变成浆糊了才弄得出来
我真是疯了,干嘛无端端买一个东西来折磨自己??
以后这个东西给老妈子玩,预防老人痴呆症
ngek ngek ngek~~~~~~~~~~~~~

明天又要跟朋友去多一次书展,顺便shopping
很久没有买东西了。。。明天要去血拼一顿

下星期一阿云约我去sunway lagoon喔。。。。。。。
我已经答应了
我的钱包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