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难得update了一次blog,竟然给人讲我cin cai update. no standard.
喂,本小姐本来不想update的叻。是给人家催到顶不顺了,才update一下,应酬下你们
哪里知道你们这些不知满足的家伙,得一想二、贪得无厌。
贪字得个贫啊~~~~~~~~~~

so fast, holiday finish jor............. T.T
我那短的可怜的假期,就酱没有了
我不要回cyber!!!!!!!!!!!!!!
这个星期还有volleyball de 1.5km run tim~~~
sei lo....... never train during holiday leh..........
明天决定去jogging一下。。。。。。
锻炼一下
免得星期四的时候跑到一半没有气料。。。。。。。
god bless me
我怕我跑到一半休克叻。。。。。

记得以前试过一次的。
那时很久没有做运动了,然后就去跑步。
好死不死还跟人家比赛,跑完之后,整个人的脸都青了。
还感觉到自己要晕倒酱,又有一点想呕
够力

应该不会有事情吧。。。
毕竟我不是那些十几年都没有运动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