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几天前,起身后想到东西来写的。最后懒惰,现在忘了。
变得越来越懒了吧。。。

每天半夜到一两点的时候都下雨。凉凉的,蛮不错。
虽然雨天会让人抑郁的说

看了朋友的blog, 发觉她写得很对下
每次到end of trimester都会想远离人群了,不想让人找到我,
不想听到人家说什么什么时候要考试,什么什么时候asg deadline。
虽然,我每次出街见到认识的人我都下意识的想躲避,现在这种情况更甚了
有时,简直不想出街看到熟人。
话也不想讲了。沉默~~
然后朋友就说我的脸黑了,样变串了
我不笑得时候看起来很凶很严肃,这个我知道

p/s: 我是不是有自闭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