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考完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张midterm paper了。
接下来,是时候赶完那些asg....
希望能够顺顺利利完成它啦。。。。。。。。。
pray hard

时间好像过到很快酱。酱快又一个sem过去了。。。
这个学期里面,我到底学到了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感觉上,好像什么都没学到,就要去更高的level了。
我可以应付的来吗??
也是一个疑问。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还没来得及成长,它就在你不知不觉间溜走了。
套句粤语的话,我连脑笋都未生埋,就已经咁大个了
这不是讽刺还是什么
不用多久,一两年过后我又毕业了
到时就要出来工作,要独当一面了
我。。。。ready了咩??
好像还没有那个能力诶

很快很快,我要真正的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